【本宣】【兼堀】《若能在此与你相爱》

【2019.3.31 再再贩中】>>TB地址请点我<< (再贩封面无镂空)

【2018.10 再版预售中】>> TB地址请点我 << 


>> 最终章地址 << (包含全部正文的链接)番外只收录在本子中


应大家的要求做了镂空的封面,所以价格可能有点点小贵QAQ……不过设计得很用心,还有小彩蛋哦~希望拿到本子后的读者可以发现就好了嘻嘻嘻~

信息已经写在图上了~ 过两天拿到小样在po实物图~在这里占tag抱歉,求大家帮忙扩散QAQ……谢谢大家Orz


在这里回应一下【印量调查】的问题。

Q:有特典吗?

A:有两张明信片~ 随本附赠


Q:如果地址是在国外可以拿到吗?

A:可以利用“TB集运”功能,还挺经济划算的(我自己常用2333)。这样就可以运到海外了。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弄可以私信我~


Q:封面的画手太太是谁?

A:=3=  @Hanae🌸 


Q:爱酱的坑还填吗?

A:(我服了你们可以催文到印调233)会的!《三生有幸》会写完的,不要方!2333  虽然偶尔我会沮丧,但是应该不是一个会逃坑的无良作者哈哈哈~当然,有各位的表白可能会更得更快(喂


还有啥为题可以直接在留言区问,我会一一回答的~=333=

谢谢所有支持到现在的读者和亲爱的staff们,谢谢小伙伴帮忙扩散~

爱你们~=3=

评论(22)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