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事都发生在我身边我却毫不知情(你
但是!想要借此也说一下我的想法……之前也有人来问过,我说过我是不吃逆的。但是关于逆,我比较赞同美树太太的观点: 不是我的领域我就不公开管。也不会公开说对面不好(我私下说什么就是我的事了)。但是我不能容许逆在我面前跳(因为这就是另一码事了)。但不管怎么说,逆,依旧是那两个人,说实话我不忍心说他们本身的不好,更多的还是避开与逆家粉的接触。大家各吃各的粮就可以了。
然而,这其中无差的太太们,可能是比较无辜的一群人。容易被误会被波及。所以,把美树太太的那句话拿出来画重点吧。土方组两边加起来一共也没有几个人在产粮(心酸),就别隔三差五出瓜了……其实走到最后,真的也没剩几个人了,不要因为这种事而消耗对这两个人的热情了。各嗑各的开心。

同人最终不过也就是,创作自己想创作的,给愿意看的人看,罢了。真的啥也没有,啥也不算。

美樹:

错了,不是夜空找我对质,是我看她今天下午发的lof实在奇怪才知道自己被误会,于是找了她把事情一一说明白。
我为什么会被波及,乌冬也跟我解释了,她当时想表达群里气氛很好,刚好我也在群里发一些rap词,她就对夜空说“美树老师也在群里激情说唱”,这句话本来没有恶意,我也确实真的如字面意思就是在rap,但是随后夜空问乌冬为什么要说得这么模棱两可时乌冬说了“有些事不方便透露”,反正就在这种神仙对话以及之前就因乌冬转述有误造成的误会(全群都在diss夜空)中,夜空将所谓的“美树在说唱”理解成了美树在说些闲话。
老天爷,我平时喜欢听中文说唱,我的rap是真的在rap,可是一般人看到这样的表达想歪都很正常。
那就杰样吧,反正我已经和夜空说清楚了。
至于过激的太太说了不妥的言论,我个人的理解是她也并非针对夜空这个具体的个人,过激cp厨我认识不少,都是看见不同cp的人就不舒服的那种,我能理解,虽然不赞同,但是我一般不做警察不会管别人说什么,况且我一直屏蔽群,都不知道她们在聊这个,后来我翻记录,主催当时还在群里转移话题希望大家别再讨论这些了。因为转述错误,就成了合志群的人都在针对夜空一人。
他们之间要怎么解决,就不是我能管的事了。
既然说了这么多,我就再bb多几句。
之前就有人在质问箱问过我对兼堀逆家怎么看,我再说一遍吧,我萌的每一对cp,无论是二次元还是rps,我一般攻受都站稳了,除了冲田组,别的cp我也吃不下互逆,但我也都不雷逆家,讲真大家萌cp是萌攻受模式还是双担那两个人?我一直都觉得再怎么逆不还是那两个人吗?怎么换了个位置就恨之入骨?当然别人雷逆我也不会说什么,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拆家有一些我可能会雷,不过我也没有bb过别人,我对我不吃的cp,一直抱着“关我屁事”的态度。我又不吃,我干嘛还去看你家干了啥,我闲得慌给自己找罪受?
除了有时候看见别人打tag掐架会觉得很烦会吐槽两句,此外我要是有说什么逆家坏话我死一百个妈?
圈子很小,就你吗两边tag加起来不到4000投稿的冷cp,一天天嫌不够凉似的,爱护一下吧,非要传什么话时,请善用截图尽力做到还原事实真相。
剩下的吧,我接受道歉,其他人怎样想那就看他们个人,多的话我也不说了,我只想快乐磕cp


清汤挂乌冬:



我是乌冬,我来道歉了,本着一人错事一人当的原则,写得仓促,如有表达不清请指出。




非常抱歉打扰了首页刷粮的兴致,但我必须为我的过错负起责任,同时向被此事牵连进来的美树太太、夜空太太以及群里被我含糊不清的转达所误伤的主催和其他无辜太太们,致以歉意。




首先CP开展前,群内有太太发表了一些在我看来有些过激的,指向不太明确的言论(为了不再生事端和误导他人,我选择不公开这位太太是谁,请各位谅解),我将此事以文字的方式【转述】给了隔壁摊的夜空太太,本意是想要提醒她多留意,别因为这种事情吵起来,但因为我的【转述】表达模糊,指向不明,导致夜空太太对群内没有参与【过激话题】讨论的太太产生误会,认为群内的太太们都对她进行了无差别攻击,最后还牵连到了美树太太。




然而展后的状况并没有我所想的这么严重,我察觉到我先前所做的事情的确有些过分,即使我的本意并没有要牵连到其他太太的意思,有些言论确实让人感到不快,但太过在意太过当真只会让自己陷进去。我试图缓和一下气氛,但我的所作作为已经让夜空太太不愉快了,随后我也有单方面向她道了歉。可是夜空太太仍对我我先前的【转述】存有疑问,所以找了美树太太对质。这一段所说的事情,是我最初的【转述】本意中没有预料到的,太太们都是很好很认真的太太,我也没有要挑拨大家关系意思。




虽然我本意并非如此,但这不是我用来开脱罪责的工具。所以我承认这次所有的连锁事件全是因我模糊不清的【转述】所引起的,我愿意承担我揣测过度,表达不谨慎所造成的后果。事情已经发生到这种程度,发表公开文章向被牵连进来的所有太太道歉,这是我觉得我目前所能做到的,最诚挚的补救措施。我是事件中的过错者,给各位带来不好的印象,给太太们带来了伤害、困扰和不愉快,真的非常对不起。




没有能力却想要撑起两全其美的结局,最终只会使双方误会,甚至自食其果,希望大家都能引以为戒。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