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我是爱酱~

2017年国服《刀剑乱舞》开服的第一天,就抱着好奇心尝试了这款游戏(马上就要一周年了*\(^o^)/*)。一开始觉得很新奇,收集各种刀,因为我是声控+颜控,所以迅速地喜欢上了兼桑(危险发言?😂)。因此去看了《花丸》,在第四集的时候彻底沦陷成为土方组沼民! \(*T▽T*)/ 第十二集的时候会心一击!爱上了这两个人!特别是迷弟人妻的堀川君,真是让我意外!我以为我是不会喜欢这类角色的,结果却沉迷在他的可爱中无法自拔……【嘛,不过我也不曾想过我会喜欢兼桑这种自恋狂😂……还有这对笨蛋情侣→真的好上瘾哈哈哈哈哈

但说实话刷刷刷的ppt游戏令人乏味,中间A了一段时间,直到突然看到了《活击》的预告片。那种瞬间爆炸的感觉至今难以忘怀 (*≧▽≦) 这也就是为什么后来会那么失望😂😂

七月的时候,第一集的活击看了好多遍,在微博上po感想。后来的几集(我一向不自欺欺人)却让人崩溃,于是发了很多长篇的感想,没想到因此认识了几个关系特别好的姬友。大家有一种共患难的感觉😂,也很奇怪地,就是因为活击非常虐,反而激发了大家对土方组的感情,越陷越深,不知道算不算是活击屈指可数的贡献呢?(/ω\)

八月的时候,我正好因为开会而去了一趟日本。于是摸鱼独自去了各种cafe活动store什么的。只要看到兼堀两个人的谷子和本子,就停不下来。一副病入膏肓的模样(# ̄▽ ̄#)

活击结束以后,我又回到了这个游戏。甚至开始买他们俩的各种周边本子粘土,定期为他们添置衣服,简直是妈一般的存在😂。不过却意想不到地开心(^~^)

兼堀成了我喜欢的第一对BL,算是初恋了。他们俩所有的特点都成为了我的萌点!比如身高差,迷弟,养成攻,性格反差(平时堀川人妻兼桑懒散,战斗时堀川冷酷兼桑认真耍帅←大概是真正强大的人才有这个资格吧2333)等等。所有的萌点吹下来,能写一万字!!

于是,我开始想要尝试写他们的同人。

高中时期的我曾经酷爱写作,但是大学出国以后就放弃了中文写作。时隔六七年,不知道自己是否还可以驾驭长篇小说,当初是非常紧张的。十月试写了《缘结不解》,回头看真的是写得很烂。但多亏它,我好像慢慢进入了中文写作状态。

第二篇《三生有幸》写出来以后,得到了大家的喜欢!非常开心!古代架空算是我比较在行的paro,所以编了一个很长的故事给它。多亏了大家,才能连载至今。年后也会补完这个坑的!内容还有很多 \(^▽^@)ノ

第三篇《爱你的美食》是尝试了现paro和电视访谈文体的中篇。结合了我所喜欢的意大利料理+陶瓷制作,又有机会好好写写我喜欢的新选组的相处模式,希望其中励志的部分可以带给大家一些温暖……的这样的一个故事。当初写兼堀分手的那一段,作为作者的我竟然边写边流眼泪,也算是傻到家的黑历史了哈哈哈~

第四篇《若能在此与你相爱》,是连载中的正剧故事。也是全新的尝试~考虑作为第一个本子发出,对我来说应该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

所以,仅仅是半年不到的时间,就因为写同人认识了大家,可以和大家分享我所喜爱的这两个人,真的非常高兴!!虽然兼堀并不是特别热的圈,今后热度也可能会下降(?),但我坚信同人这个东西——就是喜欢什么就去创作什么,才是它的意义,即便被人说过气什么的,只要我自己喜欢,就会一直一直走下去。当然,写这些文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希望留住更多爱着兼堀的人,希望大家不会因为长期断粮而淡忘他们俩,虽然也许并不是特别合大家的口味,但还是愿尽微薄之力,向大家传颂他们俩的好~希望这对cp可以给大家枯燥的日常,带去一点快乐(*^3^)/~☆

最后,愿我们今年还可以继续爱着他们,爱着《刀剑乱舞》的本丸。

谢谢大家~!新年快乐!



爱酱


23 10 /  
评论(10)
热度(23)

© 爱酱 | Powered by LOFTER